2024_ya_webbanner-min

自1989年來,《亞太兒童交流大會》每年都在日本福岡市舉行,目的是透過此項交流計劃,使不同國籍、宗教、文化及習俗的兒童能互相學習、交往,以及體驗日本的生活與文化。

兒童交流大會的主辦單位安排各兒童代表入住日籍家庭,及參與當地一連串文化交流活動,使兒童切實地體驗當地風俗和結識國際間的朋友。而過往香港代表均在他們成長過程中留下充實和寶貴的經驗。

踏入2024年, 「亞太兒童交流大會(香港區選拔)」將進入第36屆,並由大會 指定香港區主辦團體 城市青年商會 選拔4名香港代表擔任亞太兒童交流大使,到日本福岡市參與2024年7月份的大會活動,並向與會地區代表介紹香港。

此外, 本會亦計劃再選出4名代表, 到達馬來西亞, 到當地進行考察及文化交流。

 

日本福岡《亞太兒童交流大會》主頁

活動資訊

由城市青年商會主辦的「2024年度兒童飛龍大使選舉 暨第36屆亞太兒童交流大會 (香港區選拔)」來年將進入第36屆,已向全港小學發出邀請信參與此一年一度之盛事,每間學校可推薦最多3名學生報名,經選拔後成為100名飛龍大使之一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查詢。

查詢電郵:

info@jcicity.org.hk

 

查詢電話:

副會長 蘇啟恒先生(電話:93572795)

籌委會主席 曾穎豐先生(電話:68181038)

 

(主辦單位有權保留活動更改或取消之最終決定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