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話

whatsapp-image-2023-12-08-at-20.21.46

今年很榮幸能夠接任城市資深青商會這個職位,首先要感謝永遠名譽會長 余振宇參議員給我機會擔起這個重任。另外,亦要感謝上屆主席朱博賢參 議員的支持和前會長曾良熹參議員的提點,當然少不了各資深兄弟們的支 持,令我有機會為城市資深青商會服務。

城市資深青商會成立多年,一直以「和諧、團結、齊心」為宗旨,連繫長 中青會友一起成長,一起進步,做到薪火相傳,長流不息。在新的一年, 本人將傳承這份優良的傳統,帶領資深青商會支持以許旭麟會長為首的各項工作計劃和會務,並聯繫四社,加強會友溝通,達致跨代共融,和諧共處的目標。

在2024年,本會將計劃推出多項外訪,包括離島郊遊、大灣區、澳門美 食遊等,當然少不了會友至愛的麻雀耍樂、燒烤、卡拉OK等活動,務求透過吃喝玩樂來鼓勵會友更積極地參與聯誼活動,加深兄弟情,從而更投入及支持各項會務。

新的一年,新的氣象,各項工作計劃將如火如荼地展開,期望一如以往, 透過長中青會員的通力合作和鼎力支持,加上資深青商會內各副主席們的 齊心合力推出各項活動,令到會務百花齊放,讓大家更熱愛城市,更支持城市。

在此,本人謹祝城市會務蒸蒸日上,各資深兄弟們更和諧、團結、齊心, 一同為城市發光發熱盡一分力。

smc_orgch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