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d Talk 老竇有話兒

【DAD Talk 爸爸有話兒】 – 「爸爸咪爆煲」第二擊!

報名:bit.ly/CD_1May

第一擊「做人老竇什艱難?」講座提到,好爸爸定義之一在於陪伴孩子共同成長而非外間加成的各種「應該」,而這正正是家庭關係中給予彼此「最好的禮物」!接落黎,我地同您一齊「拆禮物」,再嚴肅嘅角色都可以輕鬆分享喜悅!

活動詳情
日期:5月1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時至4時
形式:Zoom 直播(直播連結將於登記後由專人發送)
主講:屈偉豪博士

Facebook專頁:bit.ly/NoQuitDaddy_FB
問卷填寫:bit.ly/NoQuit_Daddy_Survey

爸爸咪爆煲發佈會

爸爸咪爆煲 – 講座第一擊

「做人老竇甚艱難」順利完成,是次活動共有78名參與者。

在此感謝所有於現場及線上的出席者,同時感謝 Hong Kong Marriage and FamilyTherapy Association 香港婚姻及家庭治療協會派出兩名代表——劉志遠先生 及 劉淑瑩小姐 作為本次講座的主講嘉賓。

感謝李錦記家族基金 Loving Family 代代有愛 贊助及支持我們的活動。

未來,我們將全力啟動有關父親壓力的研究。請繼續支持「爸爸咪爆煲」!